About Us

公司簡介

Copyright © Hanchi Kitchen. All Right Reserve.

公司簡介

嘉義廚具、嘉義系統廚具設計訂做
漢記廚具服務經驗多年,累積了許多好口碑,經銷櫻花、林內、莊頭北、贏家OSAMA等品牌,品質嚴格把關,有實體門市展示,使您的售後服務更加有保障,門市整潔明亮寬敞,停車便利,有廚具擺樣,販售各大廠牌熱水器、瓦斯器具,及各式相關廚具精品,歡迎各位客戶至門市參觀選購。

嘉義廚具

▍擁有專業的施工團隊
我們專精於各項廚房設備及系統廚具的訂做,擁有專業的施工、服務的團隊,在所有細節裡都能讓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,我們會以最符合客戶需求及預算的方式來進行設計,注重客戶的需求、滿意度以及施工的品質,為客戶一手打造理想廚房,讓您的烹飪時光更美好!

▍堅持打造高品質的廚房
我們堅持給每位客戶高品質的廚具以及各項廚房設備,提供給消費者最完善的服務,認真用心的精神,為的是要讓消費者享受優質的生活品質,讓您用的安心,買的滿意,幸福從這裡開始,您家廚房的安全就交給漢記廚具行!

▍營業資訊
門市據點:嘉義縣中埔鄉隆興村十字路81號
營業時間:08:30-21:00
連絡電話:05-2530007
服務區域:全省